close
真的是一轉眼,一瞬間眼前都變成回憶,所謂紛擾轉成空,

頓時變安逸,呼吸來不及控調,

不安分的心情還在緩緩餘震就是了。

迎面不斷的恭賀,才逐漸揮清心中那翳雲,

終於不用背負壓力的笑靨,清爽許多。

從三月九號選出一職,到營期結束九月二十七號,共計兩百零三天的日子,

從元音換到石門,再到內海,數不清的公里數,算不完的場勘數和談判簽約,

夏天轉秋送爽,年級由一轉二,歲數8升末,

不變的只有一點,就是沒吃素。




說不清的言語,

阿洲在行前會已經翻譯一切了。

辛苦和疲倦是必然的,

而我們也堅強地一路走來。

衝到最後,大家都累了,

熬夜至兩三點稀鬆平常,

一夜不眠更已成為飯後茶點,

事多事少,忙多忙少,也無須過問,

因為我們都是為這營隊付出和努力的。

我會記得暑假前,大家對學弟妹的引頸期盼,對活動的熱忱滿懷,

我會記得暑訓時,大夥對組自介、表演的集思廣益,

我會記得開學後,眾人窩在802、803籌畫狂練。




還記得,石門出包,那時的心情多麼盪到谷底又焦如焚,

開起電腦、查遍國小,捨棄院系時間便整裝出發,

得來卻是有待審核的結論,

被別人擺爛、拖稿,主任拖、校長拖、石門拖、內海拖,

於是只好連幾天的奪命連環CALL,爆了電話費,也急了心。

我知道我一直是個很重視Feeling的人,

總會在某個不起眼甚至奇怪的地方執著,

但也不是屢勸不聽、講而不改的人。

我想要的,只是應用大一所學的活動經驗,

跟大家一起聯手,辦個超屌的迎新宿營罷了。




三瓶,真的很謝謝妳。

很多事情、很多體會,只有過來人才懂,

那種橫架著理智和感性兩邊的天秤,

卻時常被迫立即測重,動輒得咎。

同儕間的平衡,位階上的調度,經驗上的授予,

從無到有,就是這職位的苦衷。

總是這樣,若有人大聲質問忙碌所在,

只能支支吾吾答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那些都是看起來枝微末節卻重要的環扣。




這一路走來,不管是營期前還後,

謝謝好多人挺身而出、當機立斷的做出行動,

讓整個活動能順利進行。

謝謝各組長和阿芳,

因為你們的帶領,各組也才能運作順利,

老是動不動就找你們開會、要企畫書之類的,

辛苦了真的,真的。




各位工人、組長,

若執行長做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扯掉官威的光環,我將回到我自己,

在此,下台一鞠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