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瞪眼睛如玻璃珠般清澈卻詭譎,沉默寡言讓人難以猜測,定居已數週之久,剛開始像個初入陌生茅地的生客,

總窩在雜物疊壘的角落尋個安全感,儘管千呼百喚也不捨小露秀容,直到哥出面,才有如在國外遇到台灣人般鬆口氣,

那是我與你的第一次相見。




窈窕身材配上漂亮小麥色肌膚,在人群前總獲來滿堂讚揚。

然而再標緻的正妹在卸下外在條件後,舉手投足及個性行為皆有一探研究的價值。

在初臨首夜,經過白天的摸索後,加上夜晚是你的棲生地,便不客氣地淘氣起來奔跑,

甚至擅闖我床,偶爾蹲踞床腳孤望,偶爾攀上我哥的胸懷撒嬌,

可愛模樣讓人忍不住上前撫摸,但換來的往往是狠咬一口。

那一夜也在暢談和摸貓的交替下,不知不覺天明。




這次回來,你已是個地頭蛇,家裡上下無不被你步經行遍。

懷著思念及思鄉之情,你我玩得愉快。

誰料到在我已呼呼大睡的清晨時,你像個看到月亮的狼人,黑夜來臨的惡魔,開始對我進行咬擊和抓擊,

平時藏匿在皮下的銳爪兇狠揮出,他蓄勢待發地蜷縮,全身靜止如雕像,惡眼一蹬閃出一道殺意,

下一秒便飛躍而出如餓虎撲鹿,我驚醒大聲叱喝並甩開,但你仍退守彼角落等待下一波的攻擊。

我因為被吵醒而老大不高興地瞪著,你卻像個被獵物發現的獵人,想退躲隱密,

可惜你那如喬巴的躲藏方式讓我哭笑不得,少半身躲在棉被後,大半身暴露著。

然而你不畏艱難,我不畏牙咬,你一個飛撲,我提起棉被欲蓋迎擊,

睡眠不足讓我脾氣暴躁,開始怒吼威脅,你卻不當一回事地繼續進攻,

最後不得已只好用棉被蓋住全身,結果薄棉被仍不敵齒尖抓銳,只好在大熱天蓋著風吹不進來的厚棉被當盔甲抵禦。

你不放棄地打轉肆虐,試圖找個洞鑽、找薄處咬,

然而在經歷過剛剛七七四十九回合大戰後,又來這樣繞攻,早已疲憊不堪,便又識相地溜回我胸膛打呵欠趴睡了。

這一夜擾人清夢在清晨六點四十二分,調皮如你,連我現在寫字也要緊咬筆頭不放。

虎斑貓如其名,指的或許不只是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