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寫網誌了..
是懶了嗎? 還是根本不想寫?
或許都有吧...
基於某些原因,沒辦法把我所隱藏的心情寫在網誌上,
所以,這一次就來隨便記載一下最近的心情吧!!

今天,是返校打掃的日子了,雖然說今天去也只是在混而已,
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阿!看到同學,還是會突然的高興起來
掃完地當然要打球囉~~只不過...哇...不小心打到瑩燕了..>"<
真是超對不起她的..如果打到男生就算了..還打到女生...
不過還好他沒什麼大礙..
下午又去看光明棒球隊的比賽..
看著人超少的觀眾席,抱著自己沒吃午餐的胃,在場邊為今天打的不盡理想的光明加油
唉...累阿...
一路上,雨彤竟然忘記要在哪邊下車!!
害我們從火車站走到立德棒球場!!超級累的!!
還好光明他們不負眾望,以11-10險勝嘉中...
一路上..也不知道長興他們在搞什麼鬼..真的超莫名奇妙的..>"<..

好累喔..回到家..發現全身都超疲乏的..
真的覺得只要一躺下來就會睡著...
所我就拿其吉他..開始練「擁抱」..要不然超怕睡著的..
天阿..現在才幾點阿..叫我現在睡一睡..那我晚上怎麼辦..

披著疲累的身心..來到了電腦桌前..看到不少人查自己成績..
雖然我這次期末考準備了不少..但..顫抖的手指還是掩飾不了內心的恐懼..
祈禱著..不要出現一個讓自己食之不得下咽的成績..
結果出來了..
27名..雖然...不到我的理想..到至少有進步了..
說實話..早該進步了...之前那樣的成績能看嗎..
詳細的看一看各科分數..
值得高興的..國文跟英文都有及格!!
跟前三次比實在太好了~~
前三次國文都沒及格,英文也連續兩次沒及格了
不過..鮮紅的大字52...我的三民主義不及格..
我這算報應嗎..誰叫我考前太疏忽了..以為很簡單..
所以連讀都隨便看一看..不知道三民主義有沒有列入成績內..
有的話實在太冤枉了...>"<..
但是..........數學!!我最得意的數學!!
幾分?79!!!!!!!!!!!!!
這數字能看嗎?!!真搞不懂自己在幹麻?!!79耶?!!
不要跟我說很高了!!很低!!我的標準是除了班上前幾高以外..其他都算爛的!!
嗚....就算其他科考不好..只要數學好..這就夠了..
但....就算其他科好..只要數學不好..這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在加油吧...繼續努力...絕對能在成功的!!
不過最高興的事...是地科考86~~~呵呵~~~~維尼看到了嗎~~我進步很多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