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遊戲網路遊戲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越來越多= =+ 後面的注意!!〉

之後丟給5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靜靜的看著她的臉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最愛的歌喔..很多耶..要看那一方面的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白色or黑色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沒把握好很多事...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我會隱性埋名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打贏籃球賽的剎那!!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媽媽吧..因為他會去聽取我的意見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1籃球
2自信
3最棒且跟我默契超好的隊友
4自由
5真正知心的朋友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當然是美國的NBA~~~哇哈哈~~~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這個嘛...不知道耶..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畢業前,把握所流失的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我相信有這種東西!!但我不覺得會發生在我身上...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看人吧..如果是媽媽..當然是親情的幸福ㄚ!!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喔..沒有吧..缺點喔..很多吧..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找到屬於我要的天空!!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本來就是朋友吧? 只不過沒有熟到可以一起瘋一起鬧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沒關係!!我還有籃球!!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籃球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自救!!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朋友..家人
事--生活..打籃球
物--籃球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餐廳吧..自己來當廚師!!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增強球技,讓自己成為一個可以讓教練放心的球員!!讓功課變好!!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打籃球!!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應該沒有吧...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秘密... = =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哈哈..蠻可愛的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宮誠..流川or三井..超強的!!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飛去美國去蓋姚明的火鍋!!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重新振作出發!!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1愛籃球愛到一種無法自拔的境界
>>2愛算數學到一種無法自拔的境界
>>3喜歡去聽別人我的優缺點
4發呆....
5想不出來了..>"<..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跟朋友撿到6600..交去警察局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1跟所有的朋友道別
2打籃球打到死..
33.你想去哪跨年?
>>山上or貓空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綠茶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8個小時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祝福他們ㄚ..我相信那個男生能給他我所無法給的幸福..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選擇離開這一切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寫這篇問答卷...
39.當你遇到外星人你會怎樣?
>>把開始傳這邊問答卷的人帶走..
40.當你遇到做作的人你會怎麼?
>>盡量的遠離他
41.有沒有想過去留學??想去哪??
>>日本..美國..法國....很多吧...
42.以後要結婚嗎?幾歲的時候??
>>當然ㄚ!!大概28左右吧..
**新題目**
寫到現在..現在最想說什麼?
x的..累死人了..
大獎出來囉!!
胤伯
維尼
恬儀
睿璘
長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