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月一號,一年中最短月的開端,一大早起來就開始去面對這幾天沒讀的書,
儘管周公不斷的在我腦海裡徘徊,但我還是硬生生的把他丟回歷史課本去...
逐鹿之戰、龍山文化、白圭、計然、鉅子不斷的在我眼前反覆出現..
歷史的前三章在打了一個呵欠後畫下句點...
拿起地科課本,想起了維尼,想起了國中的地科老師洪英英..
昔日的上課時光彷彿映在眼前,回想這些過去的時光,
打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進到了陽明國中直到現在,上了鳳中,
認識了不少人,學習了不少事物,更認識了你們大家....
每當想起這樣的事,翻著過去的照片,
心,都會不由自主的糾結在一起..
只好告訴自己,那些都過去了...想什麼呢?!!
過去的種種,不管是成功,不管是遺憾,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想再多也無意義阿...人..活著就是要向前看阿...

我有目標,也有野心,
儘管我可能差了一大節,我,還是不願認輸...
上半學期的成績..22.26.34.27名....
就算..如此爛又怎樣呢..
我,不願服輸,我不想輸給任何人,我要拼,我要證明給大家看
美國作家梭羅說過一句話「別人說你做不到,你要努力證明你做得到。」
所以,我要證明,我要拼,我不想輸給任何人!!我要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