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不知道為什麼,
原本剛開學的那股活力消失了,
球隊的表現也不像那時了,
感覺,一切都變了...
好累..
未知的疲累感佔據全身,
不管做什麼,
都覺得好累..好累....
是因為那次的打擊嗎..?
或許,是吧....
畢竟,那次的打擊對我來說太嚴重了,
我甚至懷疑我能再度復甦嗎...
現在,雖然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但,心呢?
那種莫名的挫折感還是遺留在身上吧。

再加上最近聽到維尼的事,
真的很遺憾...
或許是他對自己沒有信心吧,
他可能對自己太要求完美了,
但這樣的人往往會是最累的,
希望,他不要真的做出那件事,
因為,他真的是個好老師!!
是她,讓我找回對地科的熱忱;
是她,讓我尋回對上課的認真;
是她,讓我學會去探索地科學。
老師,要加油阿!!你聽到了嗎?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