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考試..明明就讀的很認真..
得到了什麼..34名!!
一次比一次還退步..先22..26.現在竟然34..
是我讀的不夠認真嗎..方法不對嗎..
還是說我把高中的看的太簡單了..
還是我程度真的只有這樣..
3顆星........
慘痛的數學成績..
數學不是很厲害嗎?!
這什麼成績!!
不是說好要下定決心的..不輸給其他人嗎!!
我..
是什麼..
這算什麼..
考成這樣..
外人姑且不講..
自己..面對這樣的自己..不會內疚嗎?!!
這樣對嗎?
彷彿在走樓梯般..
不進則退..後面的人已經開始大步的向上爬了!!
就像在球場..要有不服輸的決心阿!!
如果不主動出擊..要怎麼成功呢?!!
要拼!!要讓大家看看自己的潛力!!自己的目標..要自己去創!!
不管現在是誰看到這篇文章..聽好了!!
如果..你是在我前面的話..小心點了!!
我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