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多了,月黑風高,舍空人寡,剩時間的戰馬陪我爭戰著。

留宿舍的其他人因明早各有活動都早早就寢,

寂寞填塞了空盪的514室,

我刻意放大喇叭聲,試圖振作頹廢的精神,卻可笑地弄巧成拙。

面對現在的沮喪和鬱悶,我只是個語拙的演講者,落寞化不成言語,

少了總長的亂叫、蘇二的哼唱、雨傘的碎念,

四周安靜的不像話,無法用他們的聲音來壓掩心情低落,

不安靜的夜,人獨,影孤。

索性叮咚書豪和腳毛吵他們一番,對他們施以抱怨轟炸。

影片開了又關,關了又開,最後連一絲挑逗播放程式的心情也沒有。

突然發現自己變成個神經病,反覆點關pcman、無名、漫畫網,

好似會有個驚天動地的喜悅襲來,

空洞的眼神、麻木的身體,我變成植物人了嗎?

說不上的情緒卻步步逼上心頭,

吐不出的憂鬱宛若詞窮的文人,可悲又惆悵,卻又無可救起。

失眠的感覺真討厭。




記得當初我是前幾個進來宿舍,現在又是最後一個離開12舍。




溫暖的高雄,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