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大二加上十九個大一,歷經多少熬夜日子,總算在六月十四號這天,雄友之夜盛大舉行。

雖然規模和內容不比大氣之夜,但就這樣性質而言的社團,如此表現已經相當了得。

連小草莓、阿伯他們都感到意外竟然可以辦的這麼屌;還有學長特地跑來我們總板留言。

女舞從好幾數週前便開始夜練,十二點練到三、四點,越接近越頻繁有加,殊不知隔天並非假日而持續練習。

主戲是整個表演投入人數最多的一項,上至主角、配角,下至剪票員和消波塊,

雖然起初的到場情況有些差強人意,但越到後來,出席狀況越加良好,

而且明明是摸熟的劇本的我,竟仍會一次又一次因為你們的演技而捧腹大笑,尤其是小葵猴、力威猴和娘砲害羞。

如果不是因為認識,真以為害羞是真娘砲。

煜升真是強大演戲潛力股,曖曖內含光卻並未被我們挖角而好好利用,實在可惜;

看他當銷售員時,在大圈背後不斷碎念學他,那賤胚子嘴臉真是讓人不禁大笑。

雖然鼻孔口口聲聲說著她扮演角色的種種厭惡,但她還是盡責地演完,演出效果也讓人放心且滿意,十足台味。

或許我們沒有跑盡各大型晚會的強人存在,但我們靠著每一個人的點滴能力,匯流而成一條涓涓長流,

讓雄友之夜這艘船能在上頭浮行下去。




蛋糕、小卡、熱塑片,三合一35元的價錢,本意薄利多銷,

沒料到竟如此大賣,害得欣妤在後頭偷藏訂購單,不然別人又再訂購的機會,不然苦的是她自己。

強大的火雞、大圈、鳥鳴和Sasa,每當排班輪他們時,注定訂單立刻又要追加五十份,

當初原想利用單槍播放雄友之夜宣傳影片,順便招攬一下人氣,到後來也懶得架上,強大的人脈關係已經做足廣告了。




時間總是那麼不巧地令人忿忿,當雄友週衝到學術部系刊出刊,

兩邊等同重要,卻同時各佔一席無以侵容領域,

我只能盡量去分配時間和項目,身在此而念在彼。

每當雄友會大家一次又一次一起為表演熬夜爆肝,我也只能在電腦桌前打著稿,

邊呢喃著我心與你們同在,相信千里共嬋娟。

雄友會彼此間逐漸熟稔,感情越加融洽,

就好比個大家庭,總讓人忍不住遊走前去,只可惜時間不允,

但可知道那份想要一起努力一起拼的感覺是多麼渴切而奢望,

所以事情一忙完,便毫不猶豫奔向前,只可惜時候已晚,次數不多了,

加上大病纏身,更讓人惋惜不已。




想當初,阿更憑著一股熱血辦了雄友會,並草辦一次迎新和烤肉後,就非常不人道地把整個會丟給我們四個。

四個會長的名字從他滿口酒臭的嘴裡念出,我們錯愕、尷尬,就像臨時被推到舞台前令人手足無措。

除了手足無措外,另個障礙就是我們四人彼此不相識,這簡直是滂沱大雨又閃電交加。

但我們仍咬緊牙關去做,找齊幾個大一入組,硬是辦了個有些虛弱的出遊,結果還因為人數過少而轉移陣地去木柵玩。

到了下學期,遲遲不敢去面對雄友週一事,直到某次火雞提議起,才決定是該認真籌備。

那時起初的成員有正妹、害羞、OB、大圈、鳥鳴、小湘、阿貴、祐慈、煜升、麵麵,人少得有些寒酸。

但隨著一路走下去,彼此大手拉小手,尤其是靠著火雞魅力拉了許多女生進來,

於是也有了靚瑋、Sasa、鼻孔、天天、欣妤、寧寧、豆花、小葵、力威、姮均、小錫、百吉,

人越來越多,能做的規模也越來越大。

實在無法想像,從四個人到後來出遊的十四個人,再到現在的二十五人,雄友會的人持續壯大,

雄友週也辦了,會服也做了,雄友之夜也舉行了,

屬於我們三個會長的第一屆,也該退居幕後、享清福了。

這一路上真的要很感謝二家的小孩,願意從迎新一路挺我們挺到現在,雖然不乏有人跑去中友會或其他活動社團,但那也無傷大雅。

雄友會,是為了讓一群離鄉背井的高雄孩子有個可以互相依靠的地方,

這裡沒有能力分別,沒有恨惡,有的只有同樣一顆熱愛高雄海都的心。




中央雄友會,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