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六號,第一天。

一早便是一連串的手忙腳亂,

趕跑課外組借冰桶、勺子等器材,

場佈S135,並架梯掛紅布條,

開給生活組的早餐清單也是快中午才狼吞虎嚥掉。

當一切準備就緒,便拿著系旗、院旗隨縣縣奔往依仁堂迎接小隊員。

或許是執行長素果強大地吃了好幾年素緣故,

天氣熱地狂擦汗及捲褲管。

抵達依仁堂時,便已看到芳利及她另外三位朋友圍圈打牌,

她們還不急不徐要我們等她們打完再行動,比上課還認真。

接著中壢客運陸續把小隊員載至,

而由我領隊的那群人,依稀只記得有阿睿而已,

因為他走最前頭,於是我就興奮地搭訕了起來,

問幾句得知他南投人且中一中,

看似悶騷,卻是誤解,到後來小隊戲才驚訝他的熱情。

然而聽說在反反覆覆的帶隊中,糟糕的油條竟然躲回小隊裡下兼輔,

只因為有瑭瑭這正妹讓他流連忘返,

想當然爾,後來被我們連嗆數次。

因為報到時程有延誤,讓各項活動配檔吃緊,很快就來到了組自介時間。

排在第三順位的鐵工坊本來還要搭配服飾來突顯,

卻因為來不及而淪為遺憾。

前一晚練習時,我狂跳錯而成為老鼠屎,

結果正式上場我可跳得到位無誤!

撐腰、自介、道歉、SORRYSORRY,這樣的接續實在太棒了,

我們不愧是超有效率場器組!




到了晚上,累積許久的興奮之情爆發,

工人們一甩行訓的疲倦之態,熱情地跳舞和引導小隊員。

男女共舞讓他們好害羞,有些人還以男牽男、女牽女來迴避。

歡晚後,鐵工坊發揮強大的場復實力,

迅速收拾完畢並急忙衝回應地所穿堂下小隊吃宵夜,

那也是少數兼輔全下小隊的一次。

除了營歌教唱時上台的大師姐頭盔、

第一次親密接觸的阿睿和名字超特殊的涴淯外,

要記得其他人仍稍嫌些難;

男生一堆凱、女生一堆同音的方和彣,讓人有些措手不及,

但跟大家同吃宵夜後,發現大家看起來都很乖,

感覺不會造成掌門人不點和G蛋麻煩。




七月七號,星期二,

依然是個陽光普照的晴天。

早餐都還來不及吃,

一早便隨著阿宏前往S1-803架設曾用於風雲祭的氣象主播攝影棚。

調色依然不易、插線依然複雜,當小黑問我是否有能力獨自架設,

我遲疑了一下,還是搖搖頭;

有沒有能力我不知道,但可以確信的是我還沒有那自信。

之後門徒來了,看他們無不張大眼睛細瞧攝影棚的模樣,

雖推三阻四但看的出來他們都想上去試拍,

這項課程應該算成功了吧!




黑夜降臨,恐懼翳雲籠罩地科院,是夜間教育時刻。

不知為何地,我那關用在迎宿時驚悚度十足,用於此卻差強人意;

更有幾個白目傢伙爬上牆,直接偷窺我躲的音控室!

還好我那時剛好低頭,只好不戴面具裝作死屍。

不過聽說還是有不少小隊員被嚇哭,

除此之外,當然也有發生一些真的事情,

但不方便放上來講,想知道再問我吧!




七月八號,星期三,

延續了前幾天的酷熱,

早上仍是睡死一片的課程。

到了下午,是令人興奮的拍照大地,

我和布丁負責「三寸金蓮」這關,

不愧是活動組的超HIGH的布丁站前,

我只需安分地當個低調關主說明規則就好。

可惜時間總嫌不夠,每組都拖到延遲才放人,

但看他們同心協力、佈陣巧拼、隻腳懸空、互搭肩膀,

即使堡壘所剩巧拼一枚也奮戰到最後一刻。

就橘飾演的蒙面俠超酷的!

把相機當作刀,掏出一畫,大家立即擺出皮克丘陣行抵禦!




夜晚,卻不死寂,

人聲鼎沸的國泰樹前,

以巨劍為中心,四周架滿了地燈及站滿了人群,

一想到那巨劍有我載姚姚去看醫生時,順便拿回來的紙箱,

一整個就感覺很驕傲!

此時重頭戲來了,先是香舞開場,

一手250隻香,光點火就一大工程,

但粒粒火點在漆黑中點綴,搭配舞蹈擺動,讓全場high翻天。

可憐的布丁,叢叢大火在香尖咆哮,

無論她怎麼甩動仍不熄滅,看的大家心驚膽顫。

結束後,接著ㄐㄐ緩緩走向前,拿起打火機一點,

一球火燄在左手上燃燒,時而搖曳、時而旺盛,

就像驚奇四超人裡的火人一樣,把火控制掌間,簡直帥翻天了!

其餘的十元老陸續登台,把火棍挪到ㄐㄐ手上一點,

一場野火筵席,就此鼎盛開場。

動作裡,繞頭、繞背、繞胯下、仰繞樣樣來,

ㄐㄐ還帥氣地弄掉頭巾,完全不怕頭髮燒起來!




國泰樹的洗禮完後,便是游藝館賭場開幕了!

我和碰碰的超級十點半人群絡繹不絕,

或許是一比三的賠率讓大家樂此不疲,讓我們這關從開始到結束從未冷場,

叫到最後,聲音也出現微啞的現象了。

有好幾位老客戶幾乎寸步不離,

一副非要把我們錢贏光不可,果然到了最後,

我們繼出了一賠五的誘惑,導致最後一局被瓜分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