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打球也感覺不到快樂,樣樣美食卻食無其味,當世界這個角落有了變遷,是不是從前的我也不覆存在。

不敢去猜想,不敢去假設,更不敢去做任何的如果,

一件件從前的雲煙回憶變得刻骨銘心,止不住地顫抖從外頭撼到心頭,淚水如閘般源源不絕噴溢而出,

我只能不斷地去祈禱、去希望、去祈求,一切都會安然如往。

我知道,縱使大千世界的這個角落就算有了變化,也不影響時間的流逝、人們的前往,我也會繼續地長大變老,

但缺了一塊的心將零碎的徹底。

我不知道這次離去後,下次的歸來會是晴朗的高雲還是沉悶的低雲,

這樣的恐怖已不是簡單的心理調適就得以矯正,偏偏又在這個大三下的大地盃與風雲祭展場前的時分。

我可以放棄一切、我可以一無所有,我只要一切安好、健如過往。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面對這一切,所以請不要讓我接受這種令人崩潰的挑戰。

神啊,我向你祈禱,請你保佑。




後記:在送出這篇文章後,赫然發現歷史上的今天就是寫下「動手術」的那天,

是巧合也好、命運也罷,這樣的剛好讓人嚇得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

上次的「動手術」的結果可以算是好的,

我想,這次一定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