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題。

這個標題常在其他人的部落格中看到,

過去的我總是嗤之以鼻,

心想「哪來的什麼無題阿!

題目就題目阿!沒事幹麻寫什麼無題。」

而如今,才知道無聲勝有聲,簡單的兩個字卻蘊藏莫大的涵義,

於是,我寫下了第一篇的無題。



這陣子,被世俗紅塵押的喘不過氣,

小看月考,怠慢自己了。

驕矜的以為萬事諸順,

才發現是以小魚之眼看汪洋。

或許,該認真了。

二年級,貪玩之餘,

也多少要為自己成績負責,

畢竟,這樣的成績誰都沒法接受,

嵌含在扉頁間的書籤,

上頭印著「收斂,了。」

或許,這就是我所需要的。




經由上週的狂飆手感後,

最近陷入了低潮,

投籃不是很順暢,

對於切入更是遲鈍緩慢,

低潮期,真是球員的惡夢.......



看著自己的部落格,

黝黑的字體襯托著純白的背景,

乍看之下是如此清新,

敲動著鍵盤,一字一句,把自己的心敲打入去。

每次,在游標浮到「發表新文章」時,卻歇息了。

總是盼望著能以更精湛、更璀璨的文字渲染意境,

顫抖的手指卻始終按不下,

驚怕著,不能以更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畏懼著,不能以更美的情境表現出來,

但,還是寫了。

紫穹的文筆總是令我讚嘆,

如果他是絢麗天邊的虹,

那我就只是能在一旁作陪襯的雲朵,

恬靜的襯著。

一次次的作品總是讓我振驚,

敬佩中,多了份感動。

我沒有什麼可以令人感動落淚的文筆,

更沒有什麼可以娟秀華麗文藻的實力,

但我還是以我的方式,一篇篇寫下自己的心和情。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唾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