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白色巨塔。

並不是什麼卡司陣容或廣告吸引我,

我想看的,是人世間的悲歡離合。

原本相愛的兩人,卻因為地遠心亦遠,產生了兵變。

但女主角卻為他人所騙,在心中擱下陰霾。

如今,正當他無怨無悔的付出,

求的只是她的快樂,當一切是如此美好的時候,

他,竟然回來了。

令人錯愕的命運是如此經不起玩笑,

她,竟然就此被心動了,

錯綜複雜的心裡,令人疲憊不已。

最後,她決定了選擇。這一次,她要自己選擇,而不是被選擇。

他,才是她所要的。他,才是她未來的方向。

正當一切情節就如小說般美好幸福,

意外的,卻有外物從中作梗,

她漠然向命運低頭,認輸的隨著大環境前進,

最後,她離開了。

他心痛不已,如此辛勞所追求來的幸福竟如掌上的水般流逝而去,

試圖用淚水填滿心中的痛,才發現,沒有她,就沒有幸福的存在。

直到如今,物是人非,一樣的醫院,一樣的急診室,一樣的怒號,一樣的紅包,

當年的各科主任早已不在,滄海桑田的令人難以接受,

她,回來了。

手中所緊握的幸福卻不再是他了,

所需要的不是離開了理由,需要的是一個忠貞的祝福。





社會中的爾虞我詐我不懂,也不想懂,只是,幸福真是難以尋求嗎?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卻為何要被大環境所逼迫呢?



最近,累了。

球技,應該是有進步吧。

課業,有點不對自己負責,或許該自我檢討。

愛情,什麼是愛情?

看著身邊一個個幸福,

難免會想沾連點滋味,

可是,適合嗎?

我相信,我愛籃球,無怨無悔,

為了籃球我什麼都可以,

這樣的我,有資格接受真正的愛情嗎?

我曾跟別人說過,只要他把對偶像明星的一點點愛分出來,幸福就在不遠之處。

可是,我呢?

是否我能分一點對籃球的愛出來呢?

曾如此思考,像這種過於熱愛籃球的我,會有辦法被接受嗎?

一個人孤獨久了,就會想有兩個人的溫暖﹔

兩個人相處久了,卻反而嚮往一個人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