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對任何事物都放太多感情了..
從小就是這樣..
遇到任何事物..很容易就把感情投出去..
這叫做感性嗎?

買了一塊CD..聽了一段時間..如果不聽..會覺得很對不起它..
一雙破到不行的球鞋..要丟掉的時候都捨不得丟..
還需要別人去丟才行..完全狠不下心去丟..
我這樣會不會很失敗..

9月11的時候..買了一塊五月天的精選輯..
每天聽..一直聽..
直到最近..買了周杰倫的十一月的蕭邦和可米小子的第一張專輯..
開始聽那兩張..頓時..已經把五月天的CD擱在一旁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開始滴血..
好奇怪的感覺..那明明是沒有生命的東西阿..
我幹麻要這樣....

小時候..家裡要打掃除..媽媽要清理我們的玩具..
就算毀了..壞了..我都還會跟我媽鬧脾氣說不要丟..
丟了它..就感覺好像拋棄它..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將來一定有用處"..
但..你相信嗎?! 我已經高一了..儲藏室竟然還留著我國小二年級的玩具!!
(當然沒有在玩啦...)

而且..我竟然對考卷也付出感情..
國中的考卷和課本也捨不得丟..還一直告訴自己..將來會有用..
雖然我明明就知道不可能會有用了..但我還是這麼做..
感覺..那像是一種回憶..一種紀念..

對一段感情也是這樣嗎..?
明明那個人已經離開好久了..竟然..偶爾還是會想起她..
老是會無奈的責罵我自己..當初不該這樣..不該那樣..
但有用嗎..過去就過去了..逝去的愛情也沒有追回的意義吧..

儘管百萬次的對著我自己說..不要對太多事物付出太多感情..
但..還是會這樣..任何的小事物都會讓我付出深深的感情..
或許..像我這樣的人..會活的最痛苦吧..老是對太多事物付出感情
這樣的人..大概最常被傷害吧..感覺.."分離"是最適合我這種人的座右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