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各項的活動也讓大家都熱絡起來
化妝進場..田.徑賽..大隊接力...簡直都快樂翻了~~
化妝進場時..我還一直提醒大家一些小動作和事情..而我呢?
沒想到..我竟然在途中..不小心把自己的哨子用掉了..害大家都亂了..各位..對不起..>"<
不過還好"大多數"的人應該還記得要繼續吧? 不過還好啦..只不過後來在那邊聽來賓致詞有點煩而已..
不過覺得今天好像一直在跑步耶..找人去參加趣味競賽也一直在跑..去定飲料來回校門和班棚2.3次..1500m..大隊接力..好累喲..
哈哈~接下來的1500m才是重頭戲!!那時超緊張的..一年級好多人參加喔..31個取6名..好難的樣子..
不過開始跑以後..原本跑第一..不到半圈被16班的揚宗儒追過..後來一直維持第二~~
到了第三圈..開始被追的..從第二變第五..= =..沒辦法..誰叫大家在我跑第二圈時一直對我喊加油咧~
這樣的我雖然被追過..但又去追回第二名~~但到第三圈真的就沒力了.....那時..腦袋一片空白..又一直缺氧..
想著..我完蛋了..我已經不行了..但..看看後面的人..發現至少差了1/4圈~就放心跑了~~最後不錯啦~~拿個第五名~~~
超high的~~這是我從國小到現在第一次參加校"內"的運動比賽得名耶~~超高興的~
經過了一個被CD感動的中午..接踵而來的是大隊接力!!哈哈~~~第一開始就落後了..後來也沒追上的機會..就一直落後..
最後..當然輸啦~~不過女生卻拿了第一名耶!!!哈哈~~~超高興的~~全班都已經high到不行~~接著而來的就是最後的閉幕典禮啦~~
哈哈~~~一個女生大隊接力第一名~三個田.徑賽的第三名~一個趣味競賽第四名~
光明拿了鉛球第一名~~孟萱拿了跳遠第二名~~璽彰拿了100m第二名~~而我..拿了1500m的第五名~~
哈哈~~不過..跟他們拍照時..超@^(%$(_^%#$@的...三邊都好亮喔...一個金兩個銀...只有我沒有..>"<..
哈哈~~今天還是high到不行ㄚ~~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