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床,耀眼的陽光斜照在窗簾,

被拿來當棉被的睡袋滑落,耳聽著崇哲陣陣傳來的打呼聲,

是的,我在清大。

專輔吆喝聲準時六點響起,朦朧的睡意在集合時仍殘留在大家的臉上,

走過圖書館、鴿子廣場,值星官用那雄厚有力的聲音把大家從睡意中喚醒。

一早,一如往常的上著高深課程,

不過逗趣的是教授竟然拖了將近半小時才來,

就因為如此,我沒有睡覺!

教授一來就跟我們討論世足盃的事,他就是因為熬夜看比賽才遲到的。

結束早上的教學課程,享受了愉快的午餐和小隊時間後,

接下來下午的活動是「瞳孔中的暗殺者」。

這項遊戲充滿挑戰性和趣味性,可以從遊戲中學會邏輯思考,

可以從過程中增加團隊默契,故事發展的多樣性更增加這的趣味呢!

可惜的是一半竟然就下雨了!

剛下雨時,我們剛好到「笑臉」關主那,

那一關要破得條件是,關主會選一個他四周的東西,

我們要猜是什麼,也可以問他問題,但他只會回答是或不是,

可惡的笑臉!害我們猜了那麼久,解答你知道是什麼嗎?

不是樹、不是樹葉、不是樹枝、不是枯葉,竟然是枯枝!

機車!機車!超機車的!!!

害我們在那邊多淋了幾滴雨.....

到了晚間,歡樂的氣氛逐漸擴散開來,

活動前,營隊要求我們帶一套自己的制服去,

看完單子的我們想必是滿臉的疑惑,

現在,終於明朗了!

我們要穿著制服和女生們跳舞。

到了體育場,男女生被分別帶開,開始了一些開場後,

進行一對一的「手牽手」活動,

而我的對象是彰商的宛郁,哈哈~~害羞了~~>////<,

沒辦法阿,誰叫她是正妹阿!

一對一帶開後,大哥大姐們開始帶舞,

終於可以學一點舞蹈了!

之前從來都沒學過這一類的舞蹈,現在終於有機會學了!

跳一跳,而我,面臨天人交戰的情形,

為什麼呢?因為體育場的右手邊有清大籃球校隊的練球!

每個果然都不是等閒之輩,看那些投籃和運球動作即可知,

可惡阿!隨著球在地板上拍動的聲音,我的籃球精神也隨之起舞了~!

還好,小的經過千錘百鍊,早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堅持到最後,終於忍住了。兀_兀

今晚,想必一定很好入眠吧!

因為跟正妹跳舞阿~XD


   拖著疲憊的腳步,循著月亮的光影,踏往歸路。
 涼風送來清爽,滂沱大雨也阻擋不了我們的熱情,在
 我心中,數務六課永遠是最讚的!
   如題,心儀的倒是沒有,但竟遇上了小主人!跟
 她哈拉了幾句,想必她應該更難猜的出是我吧!說到
 這,不得不提『洗刷刷』了!『遊戲王』的稱號可是
 名不虛傳阿!這幾天玩下來,唯有輸一場而已,至少
 有十幾連勝呢!晚上正面臨一場天人交戰,踏著柔性
 的舞步,心卻飄揚在隔壁的球場。Only two,剩兩
 天了,這有如世外桃源般充滿歡樂的日子,這一個禮
 拜會是南柯一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