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太陽的光線透過清晨的薄霧照耀在房間內,

此時的我,早已清醒,卻像小孩子般的賴在床上,

反覆翻滾著身軀,直到鳥兒在樹梢上吱吱叫著,我才爬下床。

想著,賴了那麼久了,應該已經六點多了吧。

沒想到竟然才五點!天阿!換個地方連作息都不正常了。

回想前晚,才正跟其他兩個第一次見面的室友熬夜打牌到一點半呢!

其中還有人根本不會玩「大老二」,真是稀有動物阿!

在桌前發呆了一個小時後,毅然決定去沖個澡來喚醒心靈。

早晨第一個活動理所當然的是晨操囉!

說實話,覺得自己跳起來還蠻搞笑的。

早上的活動是課程教學,大學教授不愧是教授!

果然跟國、高中老師的等級差了一大截!

當七、八十人中有一半以上都在睡覺時,

教授仍舊能不為所動的教他們的課,其境界已接近神的地步了!

下午的活動是「西街探險」!

此活動是在球場周圍舉辦的,害我只能觀不能打...好煩阿!

這個活動是一人破一關,輸的倒退,贏得繼續,最後好像是第六名吧。

而我的項目是轉圈圈!要繞著掃把轉個二十圈後,

沿著一條線往返,只要能在7秒內完成即可。

重點是,可惡的璋慶竟然在他的項目失敗一次,害我又繞了一次,

說真的,頭超暈的!

晚餐?是的!晚餐時間到了!今晚吃烤肉!

一問之下好像會烤的沒幾個,

最後是由我和另位專輔大哥一同把火升起的,

不過呢,我們小隊可是非常團結的哦!

女生們忙著幫忙涮肉片、叉香腸,

月亮逐漸攀爬上空,炭石中的火舌照耀每人的臉龐,

是青春、是活力,我眼前所看到的是一群充滿未來的希望,

儘管大家一直不斷勸說我去吃東西,叫我去吃點東西,

無所謂吧?!只要大家有吃飽喝足,自己有吃與否就沒那麼重要了!

不過很感謝我的隊友,看到我沒吃到東西時,

特別在最後留了四片土司給我,謝謝你們! /(_ _)\

晚間,活動是「鑽石劇場」,

由主持人抽出各種比賽項目,由各小隊派人上台競賽,

其中,一抽到仰臥起坐時,二話不說,該我出場了!

一上台發現,在七個男生中竟然冒出了一個女生!

天啊!這是怎樣?

再經過一一的自我介紹後,比賽開始,先做完二十下算獲勝。

當體內的熱氣還還未狂奔的衝上腦海時,我做完了。

我立刻站起來,原以為第一我拿定了!

沒想到竟然有人跟我平手,而那個不是誰,竟然是那個女生!

天阿!我竟然跟一個女生比仰臥起坐比到平手!

真.是.太.誇.張.了!

我以後面子要往哪裡擺阿!>(兀_兀)<

如此的結果,主持人決定以投票的方式決定誰獲勝,

可惡的是後面那群色狼-專輔的大哥們,所以我理所當然地輸了。

嗚~我一世英名竟然敗在她手下,有苦難言阿!

拖著疲累得身軀回到宿舍,真的,

好累好累,但日記還是不能忘的!


   依舊,晨曦的陽光總是令人神清氣爽,窗外的蟬聲
 似乎也在附和著我的想法,前一晚與室友廝殺的慘狀,
 在清醒的那刻,印入眼眸中。
   儘管教授學問是如此淵博,仍然無法動搖周公的影
 響力。晚間的烤肉活動更是大大的增加夥伴間彼此的默
 契,炭石中串起的火舌照耀我們的臉龐,青春和活力更
 是表露無遺。隨著時光的推進,道別夕陽,也向月兒到
 一聲『早安!』可惜今晚見不到月兒,被雲兒奪去了風
 貌。
   積極的表現似乎過於招搖了吧?今晚上台似乎已達
 五、六次了,該不會營隊結束前就會被所有人認識吧?

 p.s.廚師就是為大家的胃而存在,自己有沒有吃又何彷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