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時間點,應該是喝死人不償命的系籃隊聚時間,

而我卻仍然靜坐在電腦桌前,頹喪地像個流浪犬般倒攤著。

大概是前幾天,自以為天氣舒爽,

想也不想的,便簡單的短袖短褲騎車出門,結果惹得一身寒,

回去的時候還不小心偷打了幾個噴嚏。

不知為何,那天下午拿著蘇二發下來的流感宣導卡,莫名地對著卡片呆盯著起來,

看來愚蠢,但確實有某種異樣情緒納悶著。

結果隔天一早,鼻水便開始偷溜出門,

不過因為家教森嚴,所以大多時後仍謹守本份、乖留家裡。

到了下午,終於按捺不住,於是開始強行突破,讓我噴嚏連連,

但還是騙自己是季節變化加上過敏原因,所以不加關注。

晚間,看完新生盃籃球最後幾場比賽後,就像往常宅坐在宿舍裡,

但它們似乎意猶未盡,還想過河拆橋,堵起鼻腔,讓我鼻塞和流鼻水共伴效應。

週二跑去重訓,讓上半身幾近痠痛到不可動彈,加上感冒,整個就搖搖欲墜。

無論戰爭如何殘酷兇狠,我還是相信著這副身強體魄的運動員身軀,

面對這麼一點小病菌,怎麼可能解決不了呢!

何況今天下午網球課,晚上又有練球,一定可以百病皆醫的。

正當這麼信心十足時,歷經練球瘋狂的循環訓練、slide、數場全場狂跑快攻,讓僅剩的下半身也癱瘓了,

回到寢室時,一步比一步沉重,嘆息一次比一次強烈,頭昏腦脹就怪罪到練球的疲累感,

沒想到才正要出門時,跟雨傘和八寶親密接觸後,赫然發現,我發燒了!

所以只好忍痛割愛不去最不喝酒的系籃隊聚了。




眼神疲備睏累、四肢無力、腦袋空白、頭暈沉沉,這應該是發燒的徵兆吧?

翻起經驗書可以發現,每次晚上的微燒,在睡一覺之後,會成為動彈不得的高燒;

不過若談起高燒,比起另外件事只是小巫見大巫。

對於我每次的發燒,那晚必定會做惡夢,

是那種抽象、龐大、邪惡、扭曲的惡夢,恐怖到好幾次都大呼著夢話,好幾次讓爸媽因此驚嚇不已。

可惜的是,因為過於抽象而神秘,往往一覺起來就忘得一乾二淨,

可是恐懼仍然心有餘悸,那恐怖感足以媲美死亡和世界末日。

此外往往還伴隨著大量飆汗和昏沉的意識。

有趣的是,這種惡夢只出現在發燒的那夜裡,平常的惡夢皆與之無關。

久了之後,反倒會期待著發燒惡夢的來臨,

但起床之後,又是一次的心悸膽怯。




希望,今晚能睡得安穩,感冒快快好,發燒快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