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大抵就是如此,

日子天天在過,卻過的恍恍惚惚,

凋了一片秋葉,才想起去年的雪,

跌跌撞撞一路走來,也逐漸走的人模人樣,

除了偶爾闖紅燈或紅燈右轉外,

至少大多時候是遵守社會上的定條規則。

背上大學二年級的齡層,令人感嘆地不敢說太多所學,

畢竟一年來的渾渾噩噩不禁讓人憂心忡忡,

但若談起20在即這年紀,卻更加令人恐懼。

看看那些節目上嶄露頭角的新人,抑或者歷史榜上名聞遐邇的名人學者,

許多皆是響名弱冠、雙十年華之際。

或許長大後已認清自己不是上天派下來的超人救世主,

也不是被外星人統治的地球裡唯一的人類,

沒有超能力更不會瞬間移動,

但至少,還期許自己有些與眾不同。

然而卻困惑在當下的生活,

是否自身也成為印證中大化的例證之一。




我想我還是掛念著健合學長說的那個冒險,

如果可以用這雙腳去踏覓,

揮去虛偽而多餘的言語,

用自身力量尋找那個大祕寶,

只要能擺脫那膽怯與緊張,

一定可以找到那塊蔚藍海域。

畏縮一次就夠了,或許該提出更多勇氣來。




這陣子走來坎坷,出包事情接二連三,

一點也馬虎不得,所幸皆能一一解決,也算不幸中大幸。

越接近賽末,時間的催趕讓比賽籠罩著滿席的忐忑,

有些選手急於快攻,有些急於出手,

但越是瀕臨時間點,更該冷靜對付、沉著應戰,

前陣子,或許我急躁了些,做了好多錯事,

那些被我傷害過的,我想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我會盡力擔起在這場球賽控衛責任。

其實,我們是該享受這場比賽不是嗎?

壓力固然有,但秉持著初衷理想,

我們一定可以漂亮贏得這場球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