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將近,他的存在越來越突兀,

越來越無法遏止刻意隱瞞的存在,

我一次次的壓抑,又一遍遍謊騙,仍舊無法抹滅他的存在。

作噁的身型逐漸茁壯,再也無法自欺欺人期待他從善,

陣痛讓人天天痛苦難耐,每一餐都得忍痛嚥吞淚水。




可惡的智齒!吃東西會痛,還害我大舌頭!

原本我ㄑ和ㄒ的音就發不是很清楚了,現在連許多話講都還會大舌頭!

嘴巴也不能正常闔上,會去刺傷口腔內的肉,害我都得嘴巴微微張開,或者根本別張開!

以前就看他要長出來著跡象時,就已經有些偏差,

但醫生鼓勵我說還有可能長整齊,

結果,還是真的長歪了!

超痛!

拔牙又感覺好痛,有什麼辦法可以不會痛而拔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