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隨著悄入17歲的同時,

也意味著人性上的感知會更加強烈?

一奏口號,一聲命令,如黃蜂出巢的子彈飛出,

一顆顆結實地以動量守恆貫入囚犯體內,

是一位對立政治立場的同胞兼兄弟。

弒親之殺,唯一的弟弟就這樣死在自己號令的軍刑下,

他的淚水盡是無奈,那我呢?

我不想去為紅潤的眼眶做任何辯解,

趕緊擦拭眼角的泛光,省去自我懦弱的坦承。

忘了有多久,不曾這樣淪落為劇情的降伏者,

17歲的情感,是波濤洶湧的。




高三的周末黝夜,除了拼啃書本外,仍可以忙裡偷閒。

例如趁哪位同學家人外出,

找幾位同學以讀書名義去他家住一晚,

說穿了不過是一群人熬夜看片子罷了。

當然,想也知道一團未滿18的小鬼們是不會做什麼違法的不當行為,

於是楝了片無碼的燒錄影集來看。

男主角是個髮片蓋禿頭的音樂才子,

女主角是位患有氣喘疾的音樂佳人,

場景發生在水火俱興的滸邊舊琴房教室,

相遇的同時,彷彿是上天安排,於是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你說,如此陳腔濫調的劇情怎會有多強烈的激情在心淌迸出,但似乎我小看它了。

一步步陷入劇情的泥淖,感動在心裡激昂,

莫名的突然視焦模糊了,

如果沒有腳毛一旁不斷擾攘著蘇軾來蘇提去的

淅瀝嘩啦或許會是我最悽慘的模樣。

納悶嗎?我到底看了什麼?

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到底是怎樣阿!!是因為17歲了才變那麼愛哭嗎?!

哪個過來人來幫我分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