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觀望殘岩桓壁,但不同於往常的,是我佇立的角度。



一點四十八分,天氣依舊炎熱,把夏天的展態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

我在駐足在窗外,不大情願享受科技帶來的涼快,

身為一個準高三生再加上下週一就要模擬考或許有些不妥,

就像時尚說的,有些豐沛因素正等著我去搜索,

比起制式化的冷血事物來的真切多了。

對面,是鳳中的行政大樓,多少風雨早已將他面顏劃上刻印,

從這裡迎望,斑駁發黃的牆面,透露出平常察覺不出的陳年痕跡,

無論是林宥嘉或藤井樹也好,多少豐功偉業都從這出發。

這面牆,這棟樓,不知道已走過多少歲月,

如今,將載著另一群的莘莘學子,航向怪誕的夢旅程,直到來到我們這為止。




從二樓以42度斜望三樓右邊數來的第二間,

半遮掩的窗櫺被陽光射穿,橘黃相間的背景播映著我們的過去寫實。

一條一條穿間著,那天,有我、波雞、小豆、郁婷、銘鴻、來亂打牌的小軒和仲緯,

引頸期盼地看著它誕生,即便沒有「最佳教室佈置獎」的加持襯托,

它,是我們的驕傲。



說再多,依舊逃離不出將面臨的高三桎梧。

每一個午後依然再朦朧冷氣和球場嘶吼中度過,

完全沒體悟到高三現實。

或許,摔一摔,我會清醒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