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氣轟隆運轉著,補習班的光線似乎有些過度閃亮,

將我徬徨的臉龐照印透徹。

眼角下垂,我試著撐起,或許是更深層的自己。

凝望遠方的黑板,稀疏的人群與些許的交談聲,

如果枯葉的孤寂只有風能了解,

那我的寂寥又有誰懂呢?

右手拖著下巴,用無助的眼神漫無目的搜尋,

不禁喃喃自語,對著顥瀧,也或許是對我自己說。

現在的我,該掌握什麼?

宿命的課業,不過是茫茫生命裡的滄海一粟,

什麼豐功偉業不過是年壯力盛的一時猖狂,

學業不過是輔助未來穩定的一道鎖鑰而已。




球隊練球亦漸漸無助,或許我所缺少的,是一份名叫自信的東西。

無論是爾虞我詐或是逞兇鬥狠,我總是第一投降,

不甘願的被看扁,不情願的被藐視,

然而,卻缺少了讓不服輸轉為動力的齒輪。




因緣巧合也好,嘻笑打鬧也好,

如今,我升職成班長,肩負的是龐巨的責任,

我甘願,如果可以讓班上更完美,

我願意當那個黑臉,

但請再我付出的同時,

表現你們苦練出來的成果,

讓眾人在公訓的營火之夜大開眼界,

讓大家為我們210歡呼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