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發生好多事,又似乎什麼事都沒發生,

冷風依然吹拂,吹奏的心境卻別外不同了。



大寮的輔英,嚇死人的活潑女孩們,喜見光明的目標,

但重點不在人,重點在於我花了22塊的車錢去喝北風,

至少有件事值得高興,那附近美食不少,小小地慰勞一下我那楚楚可憐的胃。

不一樣的蔥餅,裡頭參雜的類似於年糕的材料,嚼勁十足。

此外,更令我食指大動的鮮奶球,咬一口,牛奶的濃純香瞬間瀰漫滿嘴,

吃一次,即回味無窮,令人想一吃再吃,熱騰騰的滋味烘熱那凜冽寒天。



112難得的相聚,奶油紛飛,愉悅歡笑籠罩,

太多的回憶值得去咀嚼,但筵席總免不了結束。

我會永遠記得,身為112的大家,

曾經牽掛的緣分和情誼,再空中劃出一到完美弧線,那是彩虹。

繽紛燦爛的色彩閃爍著,營造出最美的記憶。

我會永遠記得,被你們拿了三個奶油盤砸派的我,我一定會記得的.....




聽說寒流路過台灣了,歡迎至極,

但請你走的時候,隨著我的淚一起帶走吧!

一滴也不剩,讓刺痛連同寒冷天氣冰凍吧!

至少,這樣傷的比較輕,

剛扭傷時,也應當立刻用冰塊冰敷的,傷害會減一些,痛苦會少一些。

地震來的真是時候還不是時候呢?

正想問起妳時,開口那一瞬間,地牛不留一點面子,

用他的搖動,震撼我的一切,

我急了,電話不通,不死心的狂撥打,一直打一直打.......

仍舊不通,妳家是五樓呢...

自以為,妳不傷,你不痛,原來我錯了....

自以為,妳忍過,我熬過,原來我錯了....

自以為,妳堅強,我能敖,原來我錯了....

一樣的淚揮灑過鳳中,

想想,我跟物理老師又有什麼不同,

或許不合,

或許告別,

能教我,如何微笑說再見嗎?

失魂落魄不只是文字,更是一個應當深刻體會的形容詞。

沒錯,或許有人能比我更好吧,

或許他不會那麼愛籃球,

或許他不會那麼自大,

或許他不會那麼脾氣硬,

太多的或許存在著,

抉擇一直存在著,但不在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