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發生了好多事。

一個禮拜間,有哭、有笑、有汗、有累,

太多太多事了,種種的事情在臉上表露無遺。

週一的時候,本來要按照課表上排球課的,

但卻因為我的請求,老師改上籃球,

我知道這樣不太好,但我還是做了,

為了自己的自私,對不起。

我真的很希望,如果我有做錯什麼,

或是哪裡不好,希望大家能告訴我,

不懂得去面對自己的錯誤,我就就永遠不會進步。

週三,妳來找我了。

說真的,我很驚訝,妳竟然已經看過我的網誌了。

該說是驚訝還是害怕呢?

如果說驚訝是一杯咖啡,那開心就是的奶油,而害怕就是糖吧!

妳給我的答案是「沒想過」,

如果時間能換取你的答案,我願意。

只是,時間只會讓憂愁更多而已。

來到了週四,放學的時間彷彿更加漫長,

我的等待是什麼? 不過說真的,你蠻輕的。

來到這,有點寫不下去了,內心的愁太多了,

感覺上,用文字真的難以去形容。

今天,跟學姊和同班的麻吉們打球,

聽到了學姐問我,「我有聽學長說你練球不認真耶!是真的嗎?」

那一刻,我真的嚇到了。

我是不知道我的表現如何,但至少我相信,我是全心全力的付出和練習!

不知道學長是認錯人還怎樣,如果真的我還不夠認真,

希望學長能指點我,這樣我才能更進步,成為一個真正的球員!!

而晚上,發生了件事,不是感情,不是籃球,卻是一件重創我的心的事。

我要證明,沒有所謂的不可能,

我要證明,沒有絕對被否定的事

我要證明,那條路並不是唯一的末路,

我不想放棄,我不想沒試過就放棄,我不相信沒有解不開的結!

p.s.這篇文章有點難懂,因為很多事情不是用文字可以表達的,所以看不懂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