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月19日,

是長興的生日,

為了這個混蛋,前一天忙的要死,

想說要如何整他,如何對付他,

雖然最後沒有完美收場,卻有個快樂的一天,

路上想著今天的總總,記憶就像錄影機般開始倒帶,

沒想到,影片竟然在我等公車那段停住了。

那時,天氣真得很炎熱,真的,很熱,

每道陽光就像弓箭,飛似的貫穿我皮膚,

1小時就像1世紀的久,看著時間,

一分一秒,龜速的前進,

真希望,慢的不是時間,而是我的心。

妳的到來,彷彿是花兒遇見陽光,

頓時發現,真的,已經不再炎熱了。

如果說,「愁」一字可以用文字來表達,

我想,七七四十九篇文章都還無法道進內中的感覺。

我,不知所措了,

我知道,貿然的陷入是種危險,

但是,我還是陷入了。

理智的頭腦,用盡他所知道的證明方法,否認我的現狀,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檯面上,有的只有是非題。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過去的經驗告訴我,跟我在一起,真的不會幸福,

跟我在一起,我真的無法給他所需要的,

我不希望我懦弱,

在學歷上,我是高中程度

但是在愛情裡,我卻是個連國小都沒畢業傢伙,

從網路小說裡,我能找到我的想法,找到跟我相似的人,

我像是個剛出生嬰兒,對愛情充滿盼望,

但是發現,不適合。

對我來說,1+1只會等於2,永遠不可能變成3、4或是5,

推演到愛情,腦袋都會不經意的浮現投資報酬率,希望付出是能換來永恆,

卻忘了,愛情是單向操縱的,是不求回報的,

我,真的不知所措了。

這世上,很多東西都可以偽造,信用卡、成績、分數,甚至是微笑,

在大家面前,是一個小孩,是一個以開朗掛在顏面上的天真小孩,

每次硬撐的微笑卻更加深了內心的無底洞。

這世上,很多東西都可以偽造,分數、成績、信用卡、微笑,卻無法偽造情感。

但現在的我,真的不知所措,

寫出來的文章,從普通的記事變成情緒的輸送,

也第一次的在週記上,寫下不是讀書心得的心得;

也第一次的在週記上,寫下不是生活檢討的檢討,

看了一下,似乎已經寫過三次的不知所措了,

沒想到,竟然是真的如此不知所措阿!

面對大家的胡鬧、起鬨,也只能用偽造的微笑面對,

我付出過,換來的是空,

我得到過,最後還是失去,

如果可以用文字描寫我的心情,我希望能刻下永恆,

真的,我不知所措。

p.s.在大熱天下等妳,真的很熱,但是,看到你那瞬間,什麼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