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濛的雙眼眨動著,是隱形眼鏡的不舒服也好,沙的飄移也好,

臉頰的雙痕仍舊濕漉漉的,斗大的淚珠摻雜著無數的不甘心。

不懂得把握、珍惜的人,最沒有資格擁有一切,

因為上天已經給你過機會,是你沒有掌握,

而我,正是如此吧。

打從尚未進入鳳中時,就已經對鳳中籃球隊興致勃勃,

新生訓練時,更是迫不及待地找上球隊學長,

急忙加入球隊的密集訓練,絲毫不願怠惰任何時光,

風吹日曬,血汗紛灑,狂風肆虐,

漸漸地,為學長肯定、接納。



時光荏苒,隨著推進,也差不多是我們養兵千日的發揮時刻。

猶記得,第一場,遇上的是高師大英文系隊,

比分差距我早已忘卻了,但那時的緊張感仍舊深刻相鐫。

緊接著,是越來越多的比賽及上場機會,

附中、新莊、左中、雄中、鳳商、屏中、屏科、屏北....

一場比一場激烈,一場比一場緊張,

其中,最有表現,也是唯一有表現的比賽,莫過於雄中一戰。

全場拿下8分,關鍵抄截和助攻,僅次於邦捷學長。

除此之外,沒了,就沒了。



上了二年級,大家實力漸漸增強,

波雞的跳投,秉宸的防守,柜仰的外線,霽桓的強硬,小軒的技巧,

大家都一點一滴在進步,好像只有我在原地踏步,

或許只是我的畫地自限,

也越來越多人的能力更加精進,大不如前,

腳毛、恆毅、仲緯、兆庭、保羅、偉介、星翰,還有好多好多熱血傢伙。

我,曾經擁有過太多機會了,

是我不懂得把握、珍惜,

我錯了,

如果我不先把前面這些人踢開,

根本無法往上爬,

所以,

讓開!別擋路!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