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 我用力地猜

是我的自作多情 還是你欲擒故縱的佈局

設下的防線是兩臂肩的距離

妳笑 為事 我笑 為妳

妳哭 為情 我哭 為妳

妳罵我傻 我傻,也為妳

年輕總愛喝冷飲 就好像青春理當甜蜜幸福

或許半糖、無糖 不變的是冷飲的甘甜和暢然




那對打向我的目光 殷切的究竟是我焦急如火的心 還是你朦朧如霧的神祕

我猜 再度地猜

甚至萌生幻想

那場促急大雨遞來的傘是愛慕的溫柔

那杯你說多餘的飲料是小心翼翼的愛意

我自以為是 你卻泰然自若

那個回眸是含情脈脈的挑逗還是無意地放空傻望




在愛情和友情的灰色空間裡

我還在猜

只能猜

再猜

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