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八點,興沖沖爬了起來,打開電腦意外發現線上只有幾隻小貓逗留,

心想大家是否都想等成績單而不先行上網查,上了大考中心網站才發現是九點,

整個就是掃興地去睡回籠覺。

朦朧半睡醒的狀態拖到九點半,再次打開電腦搜尋,

即時通上總算出現像樣的龐大人群,

打上資料,喀的一聲,竟然毫無預警不lag的直接跳出來,

先是呆了五秒鐘,再充忙拿起手機做加減,順便碎碎念了一下怎麼沒直接加總成績,

「292.53」如同預估的分數,但也只是在預估,心中大石頭總算擱放下來,

鬆了一口氣,卻沒有多餘的喜悅,幻想中意外的添增分數沒出現,

這個分數仍舊在那系間徘徊,走在鋼索上的心情比收成績單前還戰兢,

畢竟收成績單前,仍能抱著分數暴衝的可能,但門檻可不比成績異動的大。




那一晚,我媽問了:「你確定你真的要走這條路嗎?如果填不到,你要填什麼?」

終於,再怎麼不願面對的假設還是得列入思量,

畢竟這種尷尬分數可能會因為媒體所說的各校歷屆成績加十幾分而夢碎,

莫名奇妙只拿9分的國文作文更是讓心情一點也愉悅不起來,

虧考前還不斷寫作文讓曾珍老師改,結果竟然拿了個不曾有過的c-誇張表現,

也難怪曾珍叫我不要去見她了,連國文都考輸只寫一個小時的俊元。




今天,

陪著為了去看東海穿超少辣妹跳舞的腳毛、

為了看門口發傳單的超短裙正妹的霽桓和已上大學刻意鬧場的俊元,

來到了愛河旁的大學博覽會。

一路上,瘋狂發傳單的攻勢不斷,

招式還五花八門,有扇子、袋子、筆、衛生紙、書籤、吊飾,

就可惜沒附送雨傘害的我們淋濕透了。

一頭頭餓昏頭的豺狼不斷用銳利瞧著我們肥羊,

但霽桓和腳毛這兩頭最威武的壯羊目光只從台大專櫃飄到交大專區,

連成大都刻意不小心忽略經過,那些豺狼只能眼乾乾地看他們兩個送入最兇猛的兩匹狼口中,

害我這批小羊只能躲在他們後面,

還得特別請他們駐步停留讓我參覽,看成大的猛狼願不願意賞臉嚐我一番,

只能說,分數真是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