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恍惚惚中,不自覺地沉浮在閒逸的沉溺裡,

汪洋無際,雙眼茫茫,

視角裡的光景從堆疊的數字文字變成乳白的天花板,

仰躺的姿勢固然悠閒卻慵懶,

果然假期無甲子,連今日是周幾都還得特地查看一番,

與先前時日相比較,此刻虛度時光的行為變得諷刺又可笑。




其實,雖然前陣子被繁忙考試脅迫而無暇使用電腦,

但那卻是一種契機,一個可以讓自己好好沉澱下來的機會,

就像黑夜和馬桶特別容易讓人沉思,

思索自己的存在,思索自己的靈魂,思索自己的一切,

因為我思,所以我在。

揮別久違的部落格,漸漸地,不禁開始質疑自己的文字。

我知道,對許多人而言,我的文章既隱晦又難懂,

但比起那些流水帳文章,我更寧可堅持自己的筆風,

但寫久了又覺得自己像個白痴,一個人自言自語苦苦呻吟;

另一方面,又寫不出像紫穹那樣唯美的優雅文字、那種讓人刻骨銘心的震撼,

於是矛和盾在心懷大動干戈,一來一往廝殺凶狠,

但從頭到尾,卻擠不出半點真切,

停掛在電腦桌前,是個已石化的放空呆子。

我想,我還會是我,

如果真有一天能挖掘出繕寫的真意,

我想,那就是成功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