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零點零五分,整個世界已狠狠沉睡而去,

我依然撐著眼皮,猛盯著那堆進不入腦的文字和公式。

探手翻一翻行事曆,再順勢修改手機上的倒數時刻,

熊熊發現,竟然,剩不到四個禮拜。




早已規劃妥當的我,竟然心生惶恐驚懼。

攸關一生的考試步步逼近,我卻渾然無感識,

心情仍有如靜湖的小舟那樣安祥悠哉,

散亂一桌的殘混已比不上此刻心頭的窘境,

當下不由自主地我竟然歇斯底里的起來,

或許是紓壓,或許是想爆發一直以來脅迫的情緒,

但考試的嚴重性卻壓得我苦苦呻吟不能自主。

我知道,少了信心,就一無所有,

我知道,那份給自己的承諾,承諾擔當未來夢想一切的肩膀,

那些給自己的成長責任我都知道,

但幽靜的遂黝夜總是那麼容易讓人孤寂、脆弱,

錯過的機會、流逝的時光已不能再回頭,

我知道,我已經沒有再濫情的機會,

機會只有一次,

縱使目標放得聳高,倚憑篤定的志氣和倔強,

仍有可能重蹈那次長跑的夢魘。




我怕,竟然會開始害怕,

但也或許是幸運的,至少不是在考前一周或者一天,

剩下最後的統合,

我,可以的,

信心,是最強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