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後,就是第一階段的放榜日期,

忐忑和冷靜早已模糊不清,

糜爛墮落換來的代價成績害我左支右絀,

一天又一天,真如曾珍所說,

逐漸陷入耗時間的悲哀。

老媽在一旁嘮叨著,實在不得不承認,

認真程度遠不如國中時刻。

籃球賽和棒球賽,

兩者產生的共伴效應讓心境狠狠跌入頻憂喪志的頹廢,

既定的讀書計畫只能別過眼不斷催眠自己不去細察。




最近的嗜睡情況越來越嚴重,

坐在講桌第一個的位置更是讓我左右為難,

儘管多摩君的血盆大口和圓滾滾的眼睛猛盯著我,

不爭氣的意志力還是舉旗投降。

所幸每次在我仰頭後倒的同時,

總有小波雞的適時出現推阻了我的昏沉。



最近得知一個消息,是展轉多次而來的言語,

我不願相信那是事實,但若不巧誠如耳聽說言,那還真是遺憾。

或許有人辯解說只是愛面子,難道我的尊嚴不復加存在嗎?

縱使時間帶走一切,壓過劃過的印記卻永遠烙印在那裏,

很不巧,我臉皮就是薄,就是無法容忍那樣被唾棄,

我相信我的脾氣算是不錯了,怎樣的嘴砲風雨都能苦笑帶過,

但誤觸了地雷,帶來著震撼和忿恨連我也無法預料的,

如果是我誤會,我很抱歉,

倘若事實的確如此,那你在我的記憶裡,只剩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