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月四號,一個已經距離我們遙遠的兒童節,

這一夜,風很靜,乾熱天氣感覺的到冬天的離去,

檯燈的燭光印著我的臉龐,JJ的音樂在身邊圍繞,

伸手翻翻行事曆,排列的數字組合,也拼揍我的心情。

笨拙的自己,開始去想像未來,複雜的心裡開始落淚,

倒數87天了,距離和大家的分離只剩87天了,為什麼世間那麼無情?

為什麼世間有所謂的分離? 分離總是痛苦的,留下的只有充滿回憶的照片,

彩色的影印能看到過去,卻回不了過去,87天,不到100天,

就好像國三時的學測倒數,轉眼間,時間就過了,一點也不留下痕跡,

對過去有太多的眷戀,對未來有太多的擔憂,這就是我,討厭的我。

我沒辦法說服自己去忘記那些,無法踩著過去向前走,

我沒辦法像大多數人那樣,不留一點眷戀向前走,

我曾說過,我是個情感太豐富的傢伙,

就因為如此,我更在乎身邊的任何人、事、物,

今天教室的場景,在87天後就會消逝掉,

時間像流沙般一點一點的飛逝,不留一些痕跡,

皇、瀧、胤、光明、辰、子綸、家源、孟萱、瑩燕、恬儀、凱婷、慧旻...還有112的各位和老師,

說真的,我真的不希望大家和分開,真的、真的...

我現在在幹麻我也不知道,明明就還沒分班,也還沒畢業,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搞什麼憂鬱,但我就是這樣.......

晶瑩的淚光在眼角徘徊,在燈光下更加明顯,搖擺不定,

分離的淚水應該比傷痛的淚水更難拭去吧!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動不動就會去想太多,這是我最大的弱點,

真的很討厭這樣,但就是沒辦法阻止我這樣做,

維尼曾說過,這樣的人才有真心,

可是,這樣的人不反而是傷的更重的人嗎?

時間過了,人離了,

或許偶爾能出來打打球,連絡一下感情,

但那時的時光呢? 人還在,那場景已經不在了。

每晚睡覺前就會想著,一天又過了,又過了,

滿腹的遺憾始終圍繞著我,踟躕不前,在遺憾中度過每個夜晚。

有時後,希望自己是一芥小草,

任由自己的個性向上增長,不用去在意太多人間的紛擾,

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不用去擁有記憶、回憶、痛苦,

只要那樣的生長著就好......

但是我不行,因為我是人,是擁有豐富情感的人,

只能面對,不能逃避。

寫這篇,感覺怎麼寫都寫不完,因為情感是無形的,文字是有形的,

你怎麼叫一個有形的東西去完全表達無形的東西呢?

暫且這樣吧.....

因為我討厭我自己....

p.s.毫無目的、理由和意義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