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風雨的怒號似乎已不在了,

葉子輕輕的甩動它的身軀,感謝著大自然所給予的甘霖,

蝸牛們也探出頭來輕觸著清新的世界,

此刻,世界寂靜著,而我的心也是。

獨自慢步在街道上,卻不孤獨,

路燈閃爍著微弱的光芒為我照亮前路,

在等待紅綠燈的同時,我抬頭仰望星空,

今夜,沒有月兒相陪,重重的烏雲阻擋了我的視線,

而我的思念卻如隱形的線,牽引著月兒,

視線飄移到紅綠燈上頭,不禁也跟著懷疑,

「天使是否真的存在嗎?」

低頭長嘆一聲,

畢竟曾有過兩隻天使飛過,但卻已離去,

離去的同時,不留下任何足跡,殘留的只剩回憶,

天使,真的存在嗎?

綠燈亮了,該走了。







螢光幕照印著臉龐,

看著其他人用心情轉換成文字所寫的部落格,

點點滴滴,看著他人的故事,

試著從中尋找自己的同類,

然而卻徒勞無功。




是什麼狀況?是渙散了嗎?

前天和今天的練球似乎不怎麼理想,

身體雖不是呈巔峰狀況,卻始終毫無鬥志,

悶熱的天氣,使得更加暴躁及難過,空氣令人窒息,

敲打著鍵盤,試著讓自己更加清醒。

叮咚!

有簡訊。

是三年級隊長傳來的簡訊,

是的,戰役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