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湛藍的天空披上一層黝黑的布簾,皎潔的月亮高掛天空,

大地被雲的眼淚給淋濕了,而我的心也是。

沉重的眼淚使我昏昏欲睡,縱使如此,

我還是要把這兩天的事情和心得寫下來。

昨天,遇上的對手是鳳商的小隊,而那時戰績是一勝一敗,

倘若我們贏,即可晉級前四強。而我們做到了!

今天,很巧的對上鳳商大隊,教練為了訓練我們這些一年級"菜鳥",

決定要把我們送上場去磨練磨練。

而此時,我卻看到了人生的百態。

我真的很不想講,但真的太現實了!

因為有前幾場學長們的努力,我們才可以晉級四強的,才有機會繼續打上去的,

但有多少人是去到那邊為學長們加油呢?

一聽到一年級有要上場,有些就想盡辦法也要去比賽。

這是什麼狀況?難道出去就一定要比賽嗎?沒上場就不去了嗎?

會不會太現實了?!況且,如果說很認真就算了,

有些是連練球都不一定到的!

算了!努力者,上天自然看的見!

拉回主題,今天去到梓官去打準決賽,雖然之前已經有"見"過鳳商大隊的厲害,

但實際上場後的感覺又是另一回事。

第一節,打到快結束時,我竟然就馬上被派下場了!

那種感覺真是難以言喻的緊張阿!原本想說應該要等到二、三節的,

沒想到那麼快‧‧‧‧‧‧

既然上場了,就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到吧!

面對他們的全場221防守,原本計劃是讓中鋒從外衝進去要球,

再傳給快速衝走的後衛,但今天有兩球,我拿到球,卻沒傳給在我左邊的中鋒,

因為我看到另一個學長在我的右前方空掉!雖然他進球了,但我還是被念了一下,

不該這樣傳嗎?我個人是覺得是個蠻大的空檔的。

而有一球我快攻,面臨一打二,但只有一個人守我,所以我嘗試突破,但掉球了。

節奏,我應該要掌握好的,因為我是控衛,控衛都亂了,那隊伍怎麼辦?

後來第三節又被派上場一次,表現也普普通通而已。

就這樣,終場以60比30輸給鳳商。

回到車上,我仔細的思考我今天打的方式,

缺點在哪,該做的事,沒做卻該做的事。

我想,最大的敗筆莫過於經驗吧!

畢竟國中並沒遇到全場221防守的隊伍,

所以遇到這種狀況,難免會有所失調。

改進吧!如果不懂得進步,那永遠都只能當個輸家!

「思考,是成功的前提;

 堅持,是成功的過程;

 野心,是成功的動力。 (BY大丸隊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